芥柠的胜出小饭盒

你好呀,我是芥柠!
这个号专门放胜出粮,
没有cp洁癖,全员吹,
偶尔会有出久/咔酱个人向无cp作品。
文笔一般般,脑洞特别大。
是个肝帝,从不睡觉,欢迎随时来唠嗑♡
终极梦想是成为拯救世界的大魔王!

【胜出】误入正途的杀手室友(2)

胜出only
就是心血来潮开的坑,但是自己写的非常开心,甚至隐约有不想睡觉也要接着写下去的想法
希望大家也能看地开心:)
ps每一章真的很短,属于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
杀手室友1
》》》2


绿谷出久顺利地住进了爆豪胜己家里,行李只有一箱武器和一把伞——


因为那晚下了很大的雨。


——干净地像逃亡来的。


不过确实和逃亡有异曲同工之妙。


为了不让“上面的人”察觉端倪,他只能以最少的行装最快的速度离开自己原本的家。


这是爆豪胜己告诉他的。


“这样至少可以拖延三天时间,把你的手机扔到河里,我再给你配个新的。”


爆豪·心理学教授·隐藏富豪·绿谷那个挑剔的同居人+没有意识过来的男朋友·胜己扔给他一张信用卡叫他去买日用品。


绿谷推辞再三,被他威胁如果你不接着我就给你买一整套海绵宝宝的睡衣睡裤外加床上三件套逼你穿上并拍照放到国家通缉犯网站的首页上。


绿谷震惊:“这样做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吗!”


爆豪一笑:“我一直在找理由侵入通缉犯网,这个国家的网络工程太低级了。”


顺带一提,爆豪告诉绿谷从今天开始你要暂时隐瞒你过去的身份直到我替你解决一切麻烦,在那之前你就用这个吧。


他扔给绿谷一张伪造的身份证,绿谷一看,上面的登记姓名是“爆豪出久”。


绿谷:“……我觉得不妥。”


爆豪:“住在老子家里,就要有乖乖听我安排的觉悟,不然今晚就去和乌鸦一起睡垃圾站吧。”


迫于爆豪老贼的淫威,绿谷勉强接受了自己的新名字。


“现在去做饭,我要吃土豆牛腩。”爆豪躺在沙发上踹了踹他的屁股。


“可是我只会做蛋炒饭。”绿谷围着新买来的围裙穿着爆豪的衣服爆豪的裤子爆豪的拖鞋为难地站在膳台前。


爆豪扔给他一本《家常菜菜谱》:“那就学!匕首用的挺溜做饭应该不成问题。多放辣。”


两个小时后,爆豪终于意识到了绿谷出久同学即使能完美料理交代的任务也对食材束手无措的残酷事实。


精疲力尽的两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点外卖。


“废久,你除了杀人还会做什么?”
爆豪合上空空如也的披萨盒对靠在沙发边喝可乐的出久说。


出久抱着可乐十分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其实我对讨价还价很有研究……”


爆豪胜己看着天花板,恍然大悟——


原来自己捡回来的不是什么身娇体软贴心能干的小男朋友,而是个什么忙都帮不上的废柴家里蹲啊。


就连他拿手的杀人也比不过自己。


爆豪为绿谷剩余的人生感到担忧。


但是绿谷显然没有这种自觉,吃饱喝足后朝爆豪眨了眨眼睛:


“我的房间在哪里?”


“饭都做不好的人还想睡觉?今晚就给我抱着马桶睡吧!”爆豪不轻不重地踢了他一脚。


绿谷出久委委屈屈跑去洗澡了。


要说绿谷对爆豪没有戒心是不可能的,他没办法把自己的生命安全全心全意交给一个刚刚认识并且武力值明显在自己之上的人。


爆豪自然也是知道这点的,于是趁绿谷洗澡的时候,轻手轻脚记下了所有绿谷在自己家里藏起的武器的位置。


记住了,但并没有没收,绿谷现阶段需要以这样的方式来给予自己安全感。


这些藏起来的枪支匕首显然都是为了应付爆豪而准备的,即使自己对他没有异心,也应该担忧他哪天反咬一口时自己能比他更快地摸到武器。


他对这个看似纯良乖巧的小男朋友的怀疑一点也不比绿谷对他的少。


他打开手机,那篇洋洋洒洒的《绿谷出久履历及潜在问题分析》的小论文还安静地躺在他的文档列表里。


待绿谷洗完了澡,爆豪已经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般地躺在双人床上整理笔记了。


双人床,两个枕头,一床被子。


绿谷艰难地开口:“……我觉得发展有点快地超出我的想象了,我还是去睡沙发吧。”


爆豪头也不抬:“我以为和我一起睡我们能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从而让你放下对我的防备。”


“而且你的记性似乎不太好,我收留你的条件中显然加上了一句‘帮我暖床’,所以按照合同法规定你应该和我睡在一起。”


绿谷摸了摸湿答答的头发:“你太讲道理了,我有点不习惯。”


爆豪猛地合上书,张开手臂对他大喊:“赶紧给老子他妈的滚过来!!!!!”


绿谷麻溜地躺进了爆豪教授的怀里,身体僵硬,表情透露着初夜般的紧张和生涩。


爆豪闻着这人身上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沐浴露香味,内心暗爽表面依旧气定神闲。


绿谷的手又不安分地摸上了爆豪教授的腹肌,嘴上还假装转移话题:“你明天有什么计划吗?要出门吗”


爆豪对他的小动作选择放任自流:“早上去图书馆还完书后都有空闲,我们可以去看场电影,吃个午饭,然后下午有答辩,我希望你能来旁听。晚上再陪你去商场买衣服,如果你有别的需要也可以一起买。”


只是随口一问便发现自己明天的日程表已经被排满了的绿谷出久:心塞塞。


“……我以为你已经毕业了,原来还有答辩吗。”


“我是导师,答辩的是学生。”爆豪揉了揉他的头发,接着翻看手里的资料对他说,“而且你没有对我的安排提出异议,看来你已经逐渐习惯了你的新身份,这是个好兆头,继续保持。”


绿谷一脸茫然:“什么新身份?”


爆豪眯起眼略带不满地看着他:“我的终生伴侣的身份,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提醒你,不然下一次我会把你的新名字写在你的脸上来明示这件事。”


“爆豪出久”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混合着惊讶与“你怎能乳齿不要脸”的复杂表情。


但是爆豪胜己十分满意,甚至有些得意洋洋——对于自己的小男朋友没有表达出一丝一毫地抗拒这一点——他显然从其中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


TBC
我发誓过几天一定会开一个正儿八经的文坑,那篇文我构思了很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祝还没有答辩的朋友们答辩顺利~
看到这里的朋友们请早点去睡觉。(敲桌子)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