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柠的胜出小饭盒

你好呀,我是芥柠!
这个号专门放胜出粮,
没有cp洁癖,全员吹,
偶尔会有出久/咔酱个人向无cp作品。
文笔一般般,脑洞特别大。
是个肝帝,从不睡觉,欢迎随时来唠嗑♡
终极梦想是成为拯救世界的大魔王!

【胜出】误入正途的杀手室友

胜出




绿谷出久是个杀手。


他看了看手里的纸条,确认了住址没问题后,静悄悄绕过正门进了院子。


里面的人在洗澡,看浴室溢出的水汽就知道。


洗澡也不错,他不喜欢血腥气,解决完正好可以冲冲干净。


他打开浴室窗子跳了进去,里面的人正侧对着他,听到声响回了个头。


四目相对。


好家伙,身材真不错。绿谷心想,身手敏捷地掐着那人下颚把他按到地板上,膝盖压在那人腿上,匕首就从他咽喉割了去。


爆豪胜己心情很好。


他早就知道自己今晚有难,但没想到是在洗澡的时候对他动手的。


真没公德心,我还光着屁股你就冲进来,我有充分理由怀疑你是借此机会夜袭我的。


爆豪把那个小混蛋从身上掀了下去,提着他领子就把人往装满冷水的浴缸里按。


暗杀我?那你就睁大眼睛看看是谁先倒下吧。


几分钟后


绿谷出久被花洒水管高高绑住手腕,没收了武器,挂在浴缸边缘动弹不得。


而他的暗杀目标正围了条浴巾蹲在一片狼藉的浴室——修水管。


妈的真冷。绿谷打了个喷嚏。


“那个……”绿谷先开的口,“能先把窗户关上吗,要冻死了。”


大冬天的风呼呼往里吹,爆豪倒是有闲心先擦干身体,绿谷就没这么好运了。


衣服被扒了,裤子也被没收了,这会儿正穿着薄衬衫坐在冰凉凉的浴缸里——


遛鸟。


羞愤欲死。


爆豪还算体贴地关了窗户,然后坐在浴缸边缘,拿着从绿谷身上没收来的枪一抛一接,问他:


“那你说说你想怎么死?”


“我说的算数吗?”


“我会纳入考虑范畴,然后不予采纳。”


绿谷:“……”


爆豪用枪抬起他下巴问他:“是谁派你来的?”


“无可奉告。”绿谷一派冷静,一副你问什么我都透露一星半点的坚决表情。


“那我猜猜,相泽消太?常暗踏阴?还是轰焦冻……”爆豪观察着他的表情。


“啧,是轰焦冻啊。”他心里了然,“算你倒霉,老子是学心理学的——你已经知道了。”


“你想怎么样。”绿谷面如死灰。


打不过还被人绑着逼问。


丢人丢到家了。


爆豪三两下拆了他的枪,把子弹一颗颗扔进了浴缸里。


“我看你也是受人摆布,不是真心想干这行的——我从来没见过哪个杀手杀人时还顺便揩油的。”爆豪一脸戏谑看着他。


刚刚把人压在地上时顺手摸了两把胸肌腹肌人鱼线的绿谷出久:“……”


“小朋友,要有职业道德。”爆豪总结。


“搜武器把人内裤也扒了的人没资格说我!”绿谷瞪他。


“话不能这么说,杀我的人那么多,我得看看你在他们中间算老几……”爆豪的视线从他脸上慢慢下移,终于滑到了两腿之间的位置,然后挑了挑眉。


“看来还是个初入茅庐的毛蛋子。”语气十分愉悦。


“混蛋老流氓,杀了你!!”绿谷气势汹汹,挣地水管咔咔地响。


“这样吧,我觉得你很有做我老婆的潜质,我不介意让你做我的人。你觉得怎么样?”爆豪扬起嘴角,脸上是势在必得的笑容。


“跟我在一起,你可以不用再做杀手的工作,为我准备每日三餐顺带暖床,同样的,我会帮你解决你因为财务危机而不得不签下的卖身协议,保证你的安全。”


绿谷毫不犹豫:“成交。”


爆豪帮他解开水管,拿了条干毛巾挂在他脑袋上:“那就出去吧,我要接着洗澡了。”


TBC
两耳不闻圈内事,开开心心吸咔酱。

评论(19)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