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柠的胜出小饭盒

你好呀,我是芥柠!
这个号专门放胜出粮,
没有cp洁癖,全员吹,
偶尔会有出久/咔酱个人向无cp作品。
文笔一般般,脑洞特别大。
是个肝帝,从不睡觉,欢迎随时来唠嗑♡
终极梦想是成为拯救世界的大魔王!

【胜出】误入正途的杀手室友(3)

胜出only
在想要填坑却站在一堆结构完整需要来回推敲的坑堆中间想到了这篇无脑小甜饼
无个性社会,心理学教授爆豪x原杀手绿谷
ooc有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D
1
2

》》》
绿谷是被食物的香气熏醒的,房间里还残留着未散尽的湿润冷气,与敞开的门外飘进来的不知道是什么酱料的味道混合成柔和的清醒剂。


“你起来了没有!”爆豪·床铺是冷的心也是冷的·胜己在厨房嚷了一声。


“……没有……”绿谷不情不愿翻了个身,心想着距离早饭做好应该还能睡个五分钟,舒舒服服地卷着杯子闭上眼睛。


“喂!!”爆豪有些气急败坏地追问一声,一边把气撒在了碗里的鸡蛋上,蛋抽和玻璃碗敲地当当响。


不过想想确实是自己做的不对。


毕竟爆豪也不是什么魔鬼。


对待赖床的家伙的正确方法应该是——


“哇啊啊啊啊!!!”绿谷惊叫着被爆豪握着脚腕倒提起来像盐罐子一样在空中摇了两下,然后又被扔回柔软的床上。


整个人懵圈地从被褥里抬起脸。


爆豪看到他这副表情心情十分快乐。


“起来了就去洗漱,鸡蛋要煮的还是煎的?”


“煮的,溏心!”绿谷翻身下床啪嗒啪嗒光着脚跑去了浴室。


爆豪看着他细白光溜两条腿:“你拖鞋呢??”


“变成蝴蝶飞走啦~”绿谷拿爆豪的牙刷挤上牙膏雀跃地回答道。


被笨蛋老婆气笑的爆豪从床底找到失踪的拖鞋甩到浴室门口,转身回了厨房去处理绿谷的溏心水煮蛋。


早餐是三明治、果仁果脯和鲜榨果汁,等爆豪端着盘子出来时绿谷正半个身子趴在餐桌上数桌布上的格子。


“喵帕斯——”绿谷任由爆豪在自己脑袋上揉了一把,整个人呈现出一副非牛顿液体的没骨头样子。


“爆豪老师你穿围裙的样子真像我妈妈。”绿谷歪着头认真评价道。


“你再胡说八道就把你送去泰国做变性手术然后出道当偶像。”爆豪拿坚果塞了他的嘴。


“爆豪老贼,斯文败类,年满二六,逼良为gay……还挺押韵。”绿谷小声嘀咕道,一遍又心虚地大口吃着某败类做的饭。


爆豪也不气,略带笑意地看了他一眼跟他讲:“谁逼你了,是谁看到我的肉体就饥渴地扑上来。”


绿谷一本正经地反驳:“我是出于政治正确的履行工作职责。”


爆豪哼笑:“这年头杀手都自称政治正确真是民风淳朴啊。”


吃完了早饭,绿谷在他的武力胁迫下担下了洗碗的任务,外面似乎响了阵门铃声,绿谷探头出去看了看,发现玄关站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


那人看到绿谷也是一愣,嘴巴动了动,喊出来的竟然是:“师……师娘好!”


爆豪反手接住从厨房扔向自己的汤勺,想着为了绿谷同学的节操考虑还是勉为其难解释一下比较好。


“他只是我的学生,不是你想的那样。”爆豪真诚地看着绿谷的眼睛握着他的肩膀解释道。


“……你跟我解释干什么,你去跟他说啊!这不是越抹越黑了吗混蛋!”绿谷气到摔洗碗布。


来者当然只是爆豪胜己所带的班上的学生,是下午要参加答辩,提前来向爆豪咨询意见的。


爆豪带他去了书房,绿谷虽然心有好奇,但为了避免坐实怀疑爆豪出轨的罪名,终究还是没有去偷听。


如果将爆豪老贼的真面目戳穿给他的学生看,场面应该会非常有趣吧。


真要说起来,绿谷对爆豪胜己这个人物的了解简直少到15字就能概括出来。


这个人先前答应会帮自己摆脱杀手身份并解除债务危机,但是两天来却什么行动都不见他出,甚至一个电话都没往外拨过。


但是这个人却有种让人没由来信任的特殊能力,绿谷甚至开始佩服自己对状况的接受能力到达世上新高,也没有怀疑爆豪是在有心机地诱导自己。


不过至少可以确定,爆豪这个人绝对不简单。


事实上绿谷判定一个人简不简单的方法轻率地不得了——


打的过,简单;打不过,变态。


绿谷彻底换掉了过去的生活用品,现在想查一查爆豪的经验背景都无从下手。


我是困在笼里的金丝雀。


绿谷为突然想到的这个不知道哪里看到过的比喻恶心了一把。


你才金丝雀,你一母系氏族都是金丝雀!


“我只能提点这么多,剩下的你回去整理一下,期待你下午的表现。”爆豪把手上的打印稿还给那名学生,看着他出了门,又哒哒跑到绿谷身边拿自己手指头和他的勾在一起。


“少想些乱七八糟的,赶紧处理完出去看电影。”爆豪拿下巴蹭着他头顶,把他一大早就睡地乱糟糟的头发蹭地更乱。


“笨蛋,你干扰到我洗碗了。”绿谷往前躲了躲,可前面就是水池,根本无处可去,最后还是被爆豪牢牢困在怀里。


爆豪一手勾着他手指,一手拿手机查电影票,问他:“最近有部喜剧片还不错,看这个好了。”


他把电影海报举到绿谷面前给他看。


绿谷抬头瞅了一眼又低回去:“你答应给我买新手机的可别忘了。”


爆豪不以为然道:“我答应你的都会做到的,不用担心。”


绿谷听完他这话松了口气,回头弹了爆豪一脸水说:“洗完了,你去去收拾东西,顺便借我条裤子。”


“我的裤子你穿不上吧?”


“啊,那怎么办……”


“穿裙子吧!”


“揍你哦!”


TBC
写的好开心
但是回头看确实ooc的很严重
下一次我会努力还原一点的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如果正在放暑假请记得保持充足睡眠哦!不能因为暑假就任意修仙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